兆豐被指借錢庫許納 台財長:時點不對不公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富比世一名編輯出版新書指稱,川普女婿庫許納任職白宮期間,向台灣泛公股兆豐銀行借貸5000萬美元。台灣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24日)表示,兆豐已經說清楚,是2015年5月美國富國銀行對不動產開發商的聯貸案,當時蔡英文和川普都還不是總統,硬牽扯,這非常不公平;而且商業聯貸也不是直接對特定對象。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許智傑:「這個是不動產聯貸案,而且2018年底聯貸案已經還清,這真的是惡意操作不足取,企圖影響川普的選情。」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亭妃:「這訊息已被各方證實是錯誤不實,我覺得故意丟出這訊息的人,一定有所目的,尤其看到美台關係越來越好。」

兆豐銀昨天發聲明澄清與事實不符。董事長張兆順今天表示,對此事「一點都不擔心」,庫許納不是借款人,只是其中小小的股東而已;兆豐在聯貸案中有獲利,非常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