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戰機飛越台北 國慶籌委會:還有4次預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今天清晨大約6點40分左右,台北市上空傳來戰機飛過的聲音,也有不少上班族目擊戰機跟直升機飛越,由於近日兩岸情勢緊張,不少民眾擔心會不會是開始動員作戰;對此國慶籌委會今天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未來還會有4次預演,民眾不需恐慌。

慶籌會秘書長 陳宗彥:「國軍的這個輕航隊的機隊,從府前的廣場經過一樣,都是我們在今年國慶的相關預演的這個進行,我在這邊也要跟社會來講,所以提醒大家不要造成誤解,我們這幾天都還是會有陸續的預演,那今天是一半的機隊,今天是一半的機隊,那接下來9/29,還有10/6,那也一樣會利用清晨的時間,來做全兵力的預演,這個10/8的下午,那是我們國慶的正式預演,所以那天下午,也一樣會有全兵力的預演。」

陳宗彥說,空勤總隊也會在9/27府前再經過一次盤旋的測試。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也貼文澄清,「網路流傳台北上空戰機聲四起,是不是中共打過來了呢?這是假訊息!」近期國軍的戰機、直升機將會持續飛越台北市上空,這是配合今年國慶活動的預演,大家請放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