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內蒙古內部文件洩漏中共軍事機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近期獲得內蒙古當局的內部檔,披露中共未來五年,將測試常規武器的重大項目,以及中共的軍事機密,包括「中遠程發射陣地」和中共軍費問題。帶您看到,我們的獨家消息。

這份文件來自內蒙古阿拉善盟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文件中說,中國兵器工業試驗測試研究院(軍工代號為051基地)位於阿拉善的分院,「已建成了中遠程發射陣地、防空反導陣地、高能毀傷試驗場」。

文件也暴露中共在高超聲速武器研發的關鍵情報——「火箭橇試驗場」的建設情況,這是用來測試超音速飛行器的核心設備。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表示,這份來自內蒙阿拉善的內部檔之所以特殊,是因為內蒙對中共而言,居於非常重要的戰略樞紐位置。

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他有東風航天城,他還有中共的空軍基地、20基地、051基地、火箭軍基地都在那裡。在內蒙發射了中共的第一顆原子彈、第一顆洲際導彈、第一顆人造衛星、第一艘無人飛船和第一艘載人飛船,都是在內蒙做出來的,所以,內蒙是它非常重要的戰略樞紐。」

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從俄羅斯開始、穿過內蒙,往下一路到廣東,另一路到台灣,藍顏色的縱線,就完全代表了他的戰略樞紐的地位。」

這些內部文件,同時也洩漏了中共的軍費問題。這些軍事秘密項目是由地方政府協助,甚至參與投資建造,這就說明中共在軍民融合項目上動用的資源非常龐大,說明許多地方政府投入的資源是隱性的。

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比如地方政府推進的軍民融合項目,推進『二?基地國際航天發射和科技創新區建設』、『阿拉善試驗區火箭撬延伸和國防科技產業園一期項目建設』,這些都是地方負責要做的。」

可以合理推估,中共每年在軍事上投入的資源,以及軍事費用在GDP的占比,遠比他對外公布的數字要高得多。

新唐人特約記者 林岑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