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捍衛台海決心!蔡總統視導子儀艦 大合照驚見「戰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4 日訊】展捍衛台海決心!蔡總統視導子儀艦 大合照驚見「戰彈」

總統蔡英文22日到澎湖視導當地駐軍,先後赴空軍「天駒部隊」、海軍146艦隊了解戰備作為,並慰勞官兵。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軍聞社」所拍攝照片,蔡總統和隸屬146艦隊的成功級巡防艦子儀艦官兵合照時,子儀艦的MK13飛彈發射器,掛載白色標準一型飛彈「戰彈」,引發關注。

===

604萬公費流感疫苗已備妥 10/5全面開打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流感高鋒期將至,疾管署長周志浩今天表示,流感疫苗預計在10月5日針對全國符合公費施打族群同步開打,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未歇,若感染流感將造成醫師診斷困難,呼籲民眾踴躍施打。

===

台防疫成功!躍升下半年全球熱搜旅遊地第一

國際知名數位旅遊平台Agoda今天公布2020下半年的全球十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泰國和日本緊追在後;Agoda認為台灣旅遊前景看好,調查顯示台灣在防疫上的成功,安心旅遊的環境深受國人和國際旅客信賴。

===

介紹台「共匪餅」也不行?港TVB被紅媒點名速下架

立場親共的電視台TVB在22日晚播出旅遊節目,其中介紹台灣小食「共匪餅」。除了畫面中可見招牌上「共匪」大字,字幕與配音也多次重複「共匪」一詞。網民紛紛熱議:「大台反了!」與《文匯報》有關的親共網媒「點新聞」稱TVB違反港區國安法。無線電視回覆稱,有關節目是台灣製作,已經將節目下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