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公主!比利時女王儲入軍校樣樣操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比利時第一順位王位繼承人伊莉莎白公主,在9月份遵循王室傳統,進入軍校受訓。日前,比利時王室發布一段影片,揭露公主在新兵訓練營的生活。

9月10日,比利時埃爾森伯恩(Elsenborn)軍事營地,學員們戴上迷彩頭套和鋼盔,一起前往野外訓練,這是比利時王位繼承人伊莉莎白公主(Princess Elisabeth)的新兵訓練營。她在臉上塗滿偽裝油彩,與同袍並肩在叢林作戰 ,並練習射擊打靶。

今年9月,伊莉莎白公主追隨父親菲利普國王(King Philippe)的腳步,進入布魯塞爾皇家軍事學校(Royal Military School of Brussels)受訓一年,攻讀社會與軍事科學。此前她一直在英國威爾斯的大西洋書院(UWC Atlantic College)就讀。

受訓內容除了基本的單兵操練和伏地挺身等體能訓練外,還包括判讀地圖、使用指南針及保養槍枝等靜態課程,伊莉莎白公主都全程參與。

她還分擔營房的清潔工作,並與學員們一起用餐,就連夜間出操也不馬虎。

今年的新兵訓練因為疫情,從六個星期縮短到四個星期,並增加社交距離及戴口罩等特殊規範。

在10月份滿19歲的伊莉莎白公主,是菲利普國王和瑪蒂爾德王后(Queen Mathilde)的第一個孩子,擁有布拉邦特女公爵(Duchess of Brabant)頭銜,2013年成為王儲,一旦繼位,將是比利時史上第一位女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