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正夯!泰航推出超逼真「機上用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受到中共肺炎影響,出國航班大幅減少,許多航空業者為因應現況,推出了「偽出國」行程。泰國航空公司也看準其中商機,將公司總部的員工餐廳,改裝成以飛機客艙為主題的「機艙餐廳」。

空服員端著餐點,穿梭於客人的座位之間,不過這可不是在飛機上,而是泰國航空將員工餐廳改裝成「機艙餐廳」,讓許久無法出國的民眾能夠回味機上用餐的感覺。

泰航代理總裁 CHANSIN TREENUCHAGRON:「今天,我們泰航餐廳開幕了,希望可以讓每個無法飛出去的人,能在這享用高水準世界級的餐點和服務。」

沿著空橋走進餐廳,讓「機上用餐」的旅程更加逼真,不但有貨真價實的機組人員服務,用餐區域跟餐點也會依照不同艙等區分,9月9日推出「機艙餐廳」後,就受到許多乘客們的喜愛。

顧客 THANATE BANTOMSIN:「從踏上坡道那刻開始,我就很印象深刻,因為入口就有機長和機組員歡迎我,感覺跟在實際登機一樣。」

使用機上引擎零件改造餐廳的內部空間,甚至還有QR code讓客人可以查看原屬飛機零件的資料,讓人完全沉浸在飛機世界裡。不只乘客想念飛行的時刻,機組人員們也相當珍惜能再次穿上制服工作的氛圍。

飛機機長 SITTHIDEJ MUANGSIN:「我很開心,我相信機組人員很想念乘客們,在我們不能飛行的這3到4個月裡,我們非常想念我們的制服和飛行氛圍。所以對於我們來說,今天在這裡,是一個不同以往的時刻。」

餐廳每天將提供約兩千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包括義大利麵、印度薄餅或米飯,還有甜點、咖啡等多種餐飲選擇,為泰國航空在疫情期間多少帶來一些收入。

為了抓緊「偽出國」商機,未來他們還計劃將其他辦公室也改造成類似的餐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