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際鳥盟除名 中華鳥會掛Taiwan增國際識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遭國際鳥盟除名 中華鳥會掛Taiwan增國際識別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日前拒更名、拒簽承諾不促進或倡導台灣獨立文件遭國際鳥盟除名,學會今天發聲明,指出上周六(19日)舉行會員代表大會,並針對遭國際鳥盟除名議題進行討論。經大會決議,已決定英文名中Chinese(中國的)改為Taiwan(台灣),加強鳥會英文名稱在國際間的識別度。

===

網購「不二坊」收到中國假貨!難吃到丟掉

彰化縣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從9月9日起暫停現場販售,店家也從未在網路接受訂購,日前媒體也已報導「假不二坊」詐騙,但時日越近中秋節,網路「假不二坊」蛋黃酥廣告「大爆發」,已有訂購的民眾收到對岸寄來的「假蛋黃酥」,難吃到把它當垃圾。

===

淨新私設22條產線 高雄衛生局重罰200萬

高雄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涉嫌在新廠私自增設機台生產口罩,高雄市衛生局今天以違反藥事法,重罰淨新200萬。高市府也指出,私設產線生產的口罩是否流入市面,仍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知道。

===

罷捷二階啟動車隊遊行!黃捷:微笑面對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持續展開中,鳳山清「捷」隊宣布第二階段從25日起正式起跑,並舉辦車隊掃街遊行,曾參加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首度應邀登上前導車參與,但沒多評論遊行人數。對此,黃捷也回應,「尊重、祝福,微笑面對這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