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宴升級版 更名「鹿溪宴」變桌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年年報名秒殺的彰化縣鹿港小吃宴,以往都在11月登場,最近已有許多人在線上詢問。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今年將改名為「鹿溪宴」,鎮長臉書跟進網路熱潮,用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釋出的動畫劇照,製作梗圖大力宣傳。

瀏覽鹿港鎮長許志宏臉書,上面寫明鹿港小吃宴今年要改為「鹿溪宴」。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為了提升我們鹿港辦這個活動,如何以小吃帶入,能夠來提升,所以今年特別用這個鹿溪宴,代表這是鹿港的小吃提升版。」

鹿港鎮長 許志宏:「這你都套上去就對了。」

趕搭網路熱潮,日前公所員工利用吉卜力工作室宣布釋出的多張旗下動畫作品,加上簡單文字宣傳「鹿溪宴」,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鹿港鎮長 許志宏:「融入一些文字,能夠提供讓所有民眾可以覺得說,更貼切也比較符合現在年輕人還是說小朋友,他喜歡來做透過社群什麼來觀看。」

鎮長許志宏表示,除了鹿港小吃以外,還會加入在地食材,讓小吃升級為桌菜!去年120桌網路報名,10秒就宣布額滿;而今年鹿港廟口商圈首度推出「鹿港潯味甲子宴」,60桌網路報名,也創下1分12秒就完售的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