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社交距離?「空中餐廳」懸空50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一家餐廳賦予了“社交距離”這個詞更完美的定義。當食客就餐的時候,大家都懸在半空中,這個社交距離是不是絕對安全呢?

餐廳突然平地而起,不過食客仍在悠閒用餐。眼看著,他們就升到了高空50米處。

這是比利時布魯塞爾最具特色的「空中餐廳」,不僅提供享受俯視美景的體驗,同時,疫情下它使人們縱向也拉開了距離,呈現出了一種社交距離新概念。

待食客們入座後,起重機將重達6噸的餐廳吊起,而廚師則在中央烹飪。疫情期間最多可容納32人,共8張餐桌,每桌可坐4人,同時留有足夠空間,供服務員為顧客上菜。顧客們看到服務員端著菜餚走來,激動的跳起舞來。

餐廳顧客 CATHERINE:「令人印象深刻。 起初有點害怕,一旦適應了高度,你會發現(景色)挺漂亮。 另外,食物很美味,值得再次來體驗,推薦給大家。」

「空中餐廳」自2006年推出以來,已風靡全球60個國家,擁有全球最多的米其林星級廚師。該餐廳因它獨特的創意,再加上菜餚的美味,還曾被福布斯雜誌評為「全球十大最不尋常的餐廳」之一米其林星級廚師 YVES MATTAGNE:「我們會頻繁洗手,更頻繁的手部消毒,有時我們必須戴手套,取決於我們做哪樣工作。」

用餐後,客人會在員工的幫助下,解開安全帶。需要提醒一下的是,用餐者最好穿上防滑鞋,以免離座時摔傷。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