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第二高塔 One Vanderbilt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紐約曼哈頓又多了一棟嶄新的摩天大樓。SL格林地產公司歷時4年、耗資33億建成的商業大樓One Vanderbilt,近日舉行了剪綵儀式。紐約市長稱,這座新面世的大樓,是紐約從疫情中崛起的象徵。

座落在中央車站旁的新大樓One Vanderbilt,橫跨5個街區,高1400英尺,是目前僅次於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的曼哈頓第二高建築。週一,SL格林公司為(SL Green)新大樓舉行了剪綵儀式。

SL Green地產公司董事長 Marc Holliday:「今天我們在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慶祝一項巨大的成就,那就是One Vanderbilt的盛大開幕。」

One Vanderbilt地產項目早在21年前便開始籌劃,在4年前破土動工。由於疫情原因,新大樓的啟用時間推遲了一個月。

紐約市長 白思豪:「有一句描述紐約的經典台詞,就是重要的不是多少次被打到,而是多少次又站了起來,今天在這裡,你看到一個很棒的象徵,紐約市又一次聳立起來。」

One Vanderbilt項目也包括對周圍環境的改造提升,大樓的地下建成了一個新的交通中轉大廳,並與中央火車站連通。另外,大樓所在的Vanderbilt大道上,還建有一個開放式廣場(pedestrian plaza)。

SL Green地產公司董事長 Marc Holliday:「我們所提供的,可以幫助減緩地鐵站的過度擁擠和堵塞,使人行道更加暢通,並為MTA創造新的地鐵和火車站入口。」

One Vanderbilt商業大樓的開放,正值受疫情影響,曼哈頓的房地產業處於空前低迷之際。新大樓的目標是,在年底達到出租率72%。

目前,大樓已經有67%的空間被出租出去。包括TD Bank和凱雷投資公司(Carlyle Group)在內的租客,最早可能在11月搬進大樓辦公。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