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保衛民主台灣!蔡總統中秋慰勉國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中共企圖以軍事恐嚇台灣,傳出還有中共情報船,滯留台灣的花蓮外海。不過昨天也有兩架美軍轟炸機,朝台灣方向飛行,也宣示台美共同防衛的決心。總統蔡英文週六上午前往高雄,一連視察了空軍、海軍兩個後勤單位,給予國軍官兵加油打氣;

在幻象2000發動機風扇葉片上簽名留念,國軍官兵爆出如雷掌聲,總統蔡英文趁著中秋連假前,視查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

空軍發裝廠副廠長 李中栩:「報告總統, 剛剛那4個模組組裝起來,就是發動機的前半部。」

細細聆聽空軍簡報,第三指揮部專責維修空軍引擎,讓前線人員在天空翱翔、捍衛家園,無後顧之憂,蔡總統更是66年來,首度視導這個後勤單位的元首。

一連視察了空軍,以及海軍的水下作業大隊兩個後勤單位,無非是想給國軍勉勵,中共軍機頻擾台灣,現在更傳出其實從18日開始,中共情報船就滯留在我花蓮外海,甚至到昨日還沒離開,軍方也持續監控。

週六(26日)上午更有民眾目擊軍艦,在台東近海,由北往南行駛,海巡署隨即證實是我國一搜運輸艦,不只東部海域軍事活動增加,空域也不例外。

無獨有偶,記錄軍事飛行器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昨天也上傳圖片,兩架美軍B-1B轟炸機正朝台灣方向飛行,似乎也在告訴中共,台美攜手,展現共同防衛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