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搶先看!800顆煙火照亮台南漁光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五光十色的煙火照亮夜空,倒映在水面上顯得格外亮眼,今年國慶煙火首次將在台南舉辦,主辦單位26號搶先在漁光島佈彈區試放3分鐘,雖然只是小規模,但還是讓民眾很興奮。

民眾:「往年都沒有在台南辦,今年選擇在台南,我是感覺替台南人為光榮。」

民眾:「感覺會很隆重吧,所以,就看到很多人來看就來看了。」

這次試放主要是定位煙火的方向,做最後微調,達到最佳觀賞位置,而台南市府推薦5個最佳觀賞位置,包括「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和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都可以看到璀璨的煙火。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今年的主題煙火是什麼呢?要10月10號才知道,另外一個,我們今年施放的煙火總共1萬6千8,可能跟去年差不多,但是因為去年中間有穿插音樂表演,所以說去年延長了大概40分鐘,我們今年大概33分鐘。」

另外,9月27號,將軍漁港還有一場「將軍火」音樂節,除了藝人帶來的精彩演出外,晚上8時20分也將施放15分鐘的煙火,提前為國慶日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