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兩度奪視后 姚淳耀苦熬十年獲視帝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7 日訊】2020年堪稱台劇爆發年,金鐘戲劇節目獎項競爭激烈,柯佳嬿以戲劇《想見你》擊敗天心、楊謹華等勁敵,再度封后。演員姚淳耀,在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擔綱主演,出道十年終於獲得金鐘肯定,拿下視帝寶座。推理愛情劇《想見你》一舉拿下女主角、編劇、節目創新、以及戲劇節目獎四大獎項,堪稱是戲劇類獎項最大贏家。
 

頒獎人 王柏傑:「(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獎的是,柯佳嬿《想見你》」

在戲劇《想見你》,柯佳嬿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獲評審肯定,睽違四年再拿下金鐘視后寶座,但柯佳嬿臉上卻少了些笑容,好友黃鴻升日前驟逝,讓她有感而發。

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獎者 柯佳嬿 :「2020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現在開始,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多分享給身邊的人,多一點溫暖跟善意。」

柯佳嬿與楊謹華時隔4年再次交手,評審透露,楊謹華最終以1票之差,再度敗給柯佳嬿。「柯楊之爭」競爭激烈,但柯佳嬿說其實兩人之間,並沒有外界想像的火藥味。

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獎者 柯佳嬿:「就私底下會聊也有約,我跟她(楊謹華)其實都認為,表演是演員自己跟自己的事,然後我們兩個都感覺是一樣,你看到台灣影視產業這幾年越來越好,有那麼多,大家更願意去挑戰,很多不同類型的劇本。」

頒獎人 蔡昌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鏡子森林》姚淳耀」

以《鏡子森林》拿下視帝寶座,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姚淳耀,曾獲得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一直想演戲的他,將主持的經驗化為養分,也曾經歷一段接不到工作的低潮期,苦熬十年獲得金鐘肯定,得獎致詞向劇中記者角色致敬。

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獎者 姚淳耀:「我要敬好記者,謝謝(劇中角色)阿侯, 願千千萬萬個你,都能成為照亮黑暗角落,那卑微的光,謝謝。」

演員張孝全以一票之差無緣視帝寶座,至於高人氣的許光漢,金鐘評審表示演戲上的層次還可以再加強,許光漢是具有明星魅力的實力派演員,相當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蕭曄蔚 葉芸汝 張媛婷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