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跨黨派《活摘》播映會 怒斥中共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8 日訊】25日晚間,高雄市議員黃捷、林于凱及邱俊憲,在市議會簡報室聯合舉辦一場《活摘》國際紀錄片放映會暨映後座談會,並邀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的醫師映後與談。紀錄片的播映,讓觀眾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紀錄片《活摘》,描述調查員獲得的證人證詞,和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大面積的身體檢查等證據,揭露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

臺灣基進黨高雄黨部新聞部國際組專員 吳應麟:「這影片我是非常非常感到很支持的,讓大家更清楚知道這個器官移植的背後的問題,是可以看清中共的本質是邪惡的,跟惡魔一樣很邪惡。」民眾:「現在已經立法了,那這個部份很多朋友不知道,我們會去分享一下這些資訊。會知道說勸阻、制止,他們去中國買器官。」歷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活摘》,紀錄了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中國的人權議題引起法律界、醫界觀眾的反思。

高雄好過日協會理事 黃馨瑩律師:「人權是值得我們用很大很大的努力,包含我們的時間,或者有些人,包含以前的我們很多前輩,都透過生命來努力的維護,所以我們應該在現在我們僅有的時間,那也希望說透過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讓大家都能夠來更重視這個問題。」高雄好過日協會理事 林奕萱醫師:「那看這部電影老實講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然後它是一件很沉重的事情,但在沉重當中,必須要去思考我們到底學習到了什麼。」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顧問 丁楷庭醫師:「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讓更多的臺灣民眾知道這個活摘器官的真相。」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透明資訊的揭露,讓更多人了解關心這個議題,共同保障臺灣病患的安全,早日終結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