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元老級高管被捕 疑涉非法賭博廣告業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百度元老級高管被捕 疑涉非法賭博廣告業務

中國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再曝醜聞。百度初創團隊成員之一、特別顧問史有才等人疑因涉非法賭博廣告業務被警方帶走。陸媒曾有報導,百度涉及推廣非法賭博網站,百度貼吧「柬埔寨吧」中有大量的賭場招聘訊息。百度對此則暫不回應。

===

十一臨近 《延禧》、《如懿》在陸突下架

9月28日上午,曾經大熱的古裝宮廷劇《延禧攻略》和《如懿傳》雙雙下架,完全沒有徵兆地消失在了視頻播放平臺,該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十一前夕,突然下架兩部爆款宮鬥劇,引發議論,也有人說,原因疑似中共廣電總局除了「限古令」,又再下了一波監管整肅的命令,「把宮鬥劇擴大到所有宮廷劇」。

===

陸中秋節約5.5億人出遊 恐推動疫情「內循環」

中國大陸即將進入中秋節假日,自10月1日起連放8天長假,官方預測將有5.5億中國民眾在節假日外出訪友、遊玩,這也給中共病毒疫情傳播帶來隱患,外界擔憂恐推動疫情「內循環」。

===

湖北化工廠大爆炸釀5死後 武漢餐館也氣爆

9月29日上午,武漢市洪山區一餐館發生爆燃,導致多處房屋受損,汽車被炸翻,初步認為是煤氣罐泄漏所致。而前一天(28日)下午,湖北省天門市岳口鎮譚湖工業園區內一化工廠,發生爆炸。現場黃煙亂竄疑似硝酸外洩,當地官媒稱,初步統計,造成5人死亡,1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