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前議員:中共逼迫議會擱置法輪功議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近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提及了2017年遭到加州州參議院擱置的一項聲援法輪功的決議案。該決議案作者安德森,對蓬佩奧的演講表示讚賞,同時指出,加州州府在與中共的利益往來中,放棄了守護人權信仰自由。來看報導。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期在威斯康星州的演講中,譴責中共迫害人權信仰的惡行。他提到2017年,在中共滲透干擾下,加州聲援法輪功的聯合決議案SJR-10,遭到擱置。

當時提出議案的前加州參議員喬爾.安德森指出,時任代理議長凱文.德里昂與參議員們,受到舊金山中領館以電話與郵件威脅,決定把該議案送入規則委員會擱置,最後無法被投票通過。

前加州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在中領館發信後,所有民主黨人態度轉為不支持。我當時說,國會在前一年也通過一項很相似的議案,另有5個州也通過了類似的議案。這只是決議案,不會改變法律。它的作用別無有它,就是要認清這場暴行,同時呼籲中共不要再以醫療目的去活摘器官。我聽說有政治犯,其中主要是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

他透露,不少參議員在中領館的脅迫下,放棄對該議案的支持,顯示出中共黑手伸入加州議會,其中,不乏與商業往來和中共特務的政治捐獻有關。

前加州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加州跟中國有非常多貿易活動。我們有非常多高科技公司的生產製造都在中國,所以這些公司會要求參議員不要破壞了它們的私下交易,要保障這些公司的獲利。」「我相信中共派遣的特務,也有在持續捐款給加州的民主黨陣營,以及部分個人。」

他表示,美國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所有的加州人民都應該質問加州參議院的領導層,為何中共對他們的決策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對於SJR-10以及為法輪功發聲所做的努力遭到阻止,他表示,除非正義得到伸張,否則他不會停止呼籲更多人譴責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前加州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這需要長久和辛勤的努力,不要放棄,法輪功學員們身在的這個國家,支持擁有信仰的人群。你們不要停下腳步,繼續廣傳你們經歷的迫害的真相,因為人們將與你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