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貼「台北橋機車瀑布」照 逾萬網友按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14年來罰最重!康友2會計師遭金管會停業二年

繼14年前力霸事件後對會計師最重處分!生技股王康友-KY8月驚爆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長等一眾高層全數落跑,疑掏空公司且財報不實,如今股價已停止買賣淪為壁紙。金管會經近二個月調查後,今(29)日正式宣布對勤業會師事務所施景彬與江明南二位會計師祭出停業二年的懲處,從今年10月1日起開始停業。

===

好萊塢男星貼「台北橋機車瀑布」照 逾萬網友按讚

美國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8月在臉書分享2016桃園燈會的照片,並說明自己正在尋找台灣的特色照片,暖心舉動讓台灣登上「國際娛樂版面」。今天(29日)他再度PO出台北橋機車瀑布的經典照,吸引上萬名粉絲留言,就連藝人黃豪平及吳鳳等人都報名分享台灣之美。

===

蘇震清看守所過中秋 高院裁定續押確定

SOGO經營權之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收賄2580萬元遭檢方起訴,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蘇震清不服提出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29)日裁定駁回,確定續押2個月。此外,台灣高等法院昨天也駁回另二名立委廖國棟和陳超明的抗告,3名立委確定都要在獄裡過中秋了。

===

歐陽娜娜十一登央視 立委邀雙十國慶領唱我國歌

中共十一國殤日將至,日前中共官媒《央視》公布其國慶晚會表演藝人名單,其中歐陽娜娜、張韶涵將一同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批評,陸委會及文化部等相關單位也罕見地公開譴責。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稍早在臉書提議,今年國慶大典的籌備委員會,可以邀請歐陽娜娜領唱國歌,以表示台灣對藝人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