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 中秋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0台灣設計展,將在10月1日開展,透過鏡頭,帶您到新竹市體育館的主展館,搶先體驗,充滿互動科技元素的藝術展覽。

新竹市長 林智堅:「Let's go。」

跟著新竹市長林智堅進入「城市終端機」展區,一整片白色薄紗打造的數位瀑布,大量使用互動科技元素,彷彿來到虛幻世界。而最亮眼的展品就是這個漂浮的「新竹獸心臟」,以充氣裝置懸浮在半空中,觀眾可以透過觸控面板作互動,使其變換不同顏色。

新竹市長 林智堅:「今年的這個設計展,我們的主題就是「Check in新竹-人來風」,我們希望來到這一座城市的這個朋友們,當你登入新竹的時候,新竹的城市終端機也同時登入你,那我們希望藉由大家來參與這個展區,對這個年輕古城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 化為數位燈板的東門城,連結人們和城市之間的歷史記憶。走上電波隧道,兩旁大型螢幕不停播放綠色數位條碼,並搭配電腦主機處理器、人聲背景音樂,帶觀眾進入數位世界。在半空中投影出螢光色幾何圖形的「穿梭門」,利用特殊技術,民眾只要進入「穿梭門」就將完全隱形。

2020台灣設計展總策展人 劉真蓉:「它其實是一個每一個人的想法的投射,希望這個投射,都可以被城市收集起來,那我就用這個方式,去把科技感去打造出來。」後疫情時代國人出入境受限,設計展匯集頂尖的設計與策展團隊,為國人打造盛大的科技藝術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