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宏都大樓氣爆火警!42歲男子受傷送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特種搜救隊稍早發來訊息,位於嘉義市保建街監理所旁宏都大樓驚傳氣爆,引發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消防車搶救中!

郵局8樓在多聲巨響氣爆後,起火燃燒,還伴隨多聲巨響,火勢竄出窗口,十多輛消防車已到場灌救,火蛇尚未控制,現在還在燃燒。連聲巨響,連數百公尺外都聽得到,嘉義市民受到震驚,消防車不斷馳援。目前火勢尚未獲得控制。

【更新】9:25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嘉市保健街36-1號9樓5民宅火警,立即派出雲梯車到場救火,現場有1名年約42歲林姓男性民眾受傷、送醫院仍有意識治療中,9點06分火勢控制,9點17分 火勢撲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起火住戶林姓男子今天上午曾傳割腕照片給台南友人,友人嚇得趕緊報案,警消輾轉找到林男,林聲稱吃藥想睡覺,不需要協助,消防人員堅持入內,確認他沒事才離去,未料晚間就傳氣爆,消防人員在該戶尋獲他,發現他全身燒燙傷,但對痛有反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