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玻璃館點亮宇宙塔 中秋連假防疫如臨大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9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中台灣的國旅市場也受到打擊,位在彰化的台灣玻璃館,乾脆將館內用玻璃打造的黃金隧道,將原本96公尺增加至120公尺,新增「浩瀚宇宙」3.0,要讓遊客暢遊浩瀚星際,另外中秋連假人潮多,館方在防疫上也如臨大敵。

運用玻璃的反射特性加上LED燈光效果,走在玻璃上面,猶如置身虛幻空間,深不見底,從原本96公尺增加到120公尺,隧道內一共分8區,透過眼、耳、手、足等感官與觸覺,體驗漫步造一望無際的點點星空。

體驗民眾:「可以看到說自己一直不斷地,一直重複出現在那個鏡子裡面,很漂亮。」

中秋四天連假,免費參訪民眾勢必比平日增加,進入相對密閉空間,人潮一多防疫工作一樣不可少。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 林肇睢:「我們希望說來到這邊,參訪是一個安全而且讓人家懷念的一個情境。」

迎接中秋連假旅遊人潮,館方防疫工作如臨大敵,特別將2016年參加過台灣燈會的宇宙塔進行重新整修,在戶外空曠環境,也可減少民眾接觸感染風險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