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3.0 藍委:不堅持一個月冷凍期.盼盡速通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政院提出「紓困3.0追加預算案」,共編列2100億元,其中防治經費共383億元、紓困振興經費1717億元,民進黨團呼籲排除朝野協商冷凍期1個月,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不會堅持1個月冷凍期,盼預算盡速通過。衛福部在「紓困3.0追加預算案」匡列52.8億元,遭質疑用途不明,衛福部澄清,是在防治預算不足時才會動用。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50幾億這一塊,其實,衛福部還有主計長也講的非常清楚,就是說在未來疫苗部分,可能是我們必須有一個匡列,隨時應付,如果哪一個國家或是我們,台灣自己疫苗有生產出來的話,那當然我們要大量購置疫苗,這個部分在這個區塊,但是卻被國民黨說是小金庫,我覺得是非常無辜啦」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我們都願意編給你去紓困,但是你怎麼用,你的使用計畫講不清楚,那要如何執行。整體上來講,我們希望紓困3.0,能夠儘快得到協商的結果,然後盡快完成,所以我們也不會去堅持,所謂的一個月冷凍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