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道兩起火燒車重大事故! 槽車爆炸駕駛亡、另一駕駛緊急逃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彰化今天清晨連續發生兩起重大火燒車事故!其中一輛氫氣槽車翻覆從高處匝道墜下爆炸起火,畫面怵目驚心,駕駛不幸當場死亡!而另一件火燒車事故,駕駛幸運及時逃生。

 

國道3號南下196公里處30日凌晨0時許,一輛氫氣槽車疑似過彎幅度過大,不慎擦撞護欄翻覆,駕駛與後方桶槽自約20米高的匝道墜下,瞬間爆炸起火,而駕駛也不幸當場死亡。

國道3號南下196公里處一輛槽車失控翻覆,掉落20米高的匝道,槽車瞬間爆炸起火,駕駛慘死。
國道3號南下196公里處一輛槽車失控翻覆,掉落20米高的匝道,槽車瞬間爆炸起火,駕駛慘死。

然而,巧合的是,才相隔1小時,國道1號南下同樣是196公里處也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新竹貨運卡車行經該路段時,後車輪不明原因竄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前往救援,所幸駕駛及時逃生才沒造成傷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