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十一前喊話世界:決不屈服.戰狼鎮壓沒出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香港局勢,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以及活躍於社運界的七旬漢古思堯,下午在香港東區法院出庭。它們被指控去年10月5日禁蒙面法生效後,在銅鑼灣參與未經批准的遊行,黃之鋒還因為戴口罩蒙面被控違法。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12抗爭者的家屬,到中共中聯辦示威,希望大家不要失去對這個關注。」「我們想向世界發出明確信息,即便(中共)試圖逮捕我們、迫害我們,甚至最後入獄。我們沒有理由(向中共)屈服。10月1日(中共建政),無論今天或明天,象徵意義的一天,我相信國際社會將向北京發出明確信號:鎮壓與戰狼外交不會有出路。」

香港男子:「加油黃之鋒!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港人在庭外喊加油,突然喊出被港府查禁的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引來多名軍裝警察包圍截查,男子後來又高喊一次。黃之鋒兩人被裁定,以現金1,000港幣保釋候訊,黃之鋒被禁止離開香港。古思堯向記者表示,罹患第四期癌症、癌細胞已擴散、需要手術,他已經為民主運動坐過九次牢,即使身患重病,還是會找適當機會抗爭。

(新唐人記者 Max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