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茂春諷中共「籠中鳥」不會飛卻覺得飛是一種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糧荒真的來了!四川立法「藏糧於民」

習近平早前倡議全民「惜食」,已經引起人們對中國出現糧荒的擔憂。近日,四川省出台法規增加「藏糧於民」條款。鼓勵餐飲企業、食堂等儲存一定數量的口糧。分析認為,看來糧荒真的來了!

===

余茂春諷中共「籠中鳥」不會飛卻覺得飛是一種病

美國抵制中共的行動越來越多,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日前再度透過推特大酸中共,「就像籠中鳥,不會飛卻認為飛是一種病,自己的勢力威脅全球,卻反責怪大家對它保持警惕」。

===

「扎針」事件再現 A股幼教龍頭頻曝虐童醜聞

中國又傳出幼兒園虐童事件。內蒙古呼爾浩特一幼兒園11名幼兒身上日前出現疑似針眼,三名涉事女老師被因涉嫌虐待等罪被刑拘。由於這家威創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鼎奇幼兒園,被稱為A股幼教龍頭企業,旗下幼兒園金色搖籃等,曾多次被披露發生虐童、猥褻等醜聞,引起社會震驚。

===

中國多地首例確診資料曝光 再證中共瞞疫

美國川普總統、澳州總理莫里森紛紛在聯大發言要求就疫情擴散全球追責中共。而《大紀元時報》獲得大陸多地首例確診詳細資料確鑿顯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早就擴散大陸各地,被中共隱瞞、拖延至1月20日習近平、李克強就疫情公開講話後才開始公佈於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