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生活喜劇掀新頁!《我的婆婆》將拍第二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30 日訊】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家庭生活素材開創台灣情境喜劇新路線,收視率屢開紅盤,劇組人員在中秋節前夕齊聚舉行記者會,開心宣布將開拍第二季。

中秋節前夕,《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演員齊聚,歡慶收視屢開紅盤,也正式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主要演員飾演「婆婆」的鍾欣凌超開心,也提前預告,最後8集,劇情曲折離奇,但結局溫暖。

演員 張書偉&黃姵嘉:「(劇中角色)發貴跟小鷗很關鍵的一場戲,這禮拜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場關鍵的戲,到底發生什麼事,非常非常關鍵。應該會超乎大家想像。」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製作人 陳慧玲&演員 張可昀:「其實我們從(登上)國際串流影音平台,就已經超開心,接著又第二季,我就覺得,製作人接下來看你囉。有在頭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預告:「你知道要怎麼當人媳婦嗎?有聽過那首歌嗎?做人媳婦得知道理。」

以家庭倫理劇為發想,劇情中出現婆媳問題,分財產等家庭議題,喜劇手法包裝,卻又真實呈現長輩與年輕世代的價值差異,引起觀眾共鳴,每集播出都掀起話題,家庭生活題材,開創出台式情境喜劇新路線。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製作人 陳慧玲:「結合台灣所有這麼在地的,人文地文又有產業,又有人民的心聲,又有喜怒哀樂,這麼貼近大家的生活,我想我們真的做到了,我們拍了一部不一樣的台劇。」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最高達到4.16%,成績超過兩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俗女養成記》。不單只是喜劇,而是透過情感與對白增加戲劇深度,帶給觀眾正向力量,找到生活中的感動。編劇透露,台灣社會多元文化的滋養,激發多樣的內容與生命力,這些都融入劇劇創作中,形塑出台式喜劇的獨特樣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