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人頭落地說 柯:寄託別人善意太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台北設市百年交流分享活動,邀請北市歷屆市長、議長共同參觀,柯文哲也與前總統馬英九、前總統陳水扁同台;被問到,日前中共國台辦說沒有海峽中線一事?以及,馬前總統喊出「千萬人頭落地」說,柯文哲回應,國家安全若要寄託在人家的善意上面,那實在太危險了。

前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總統,國台辦說海峽中線不存在)兩岸相互尊重,就會存在(總統怎麼看歐陽娜娜去中國,唱我的祖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整個國家安全是要寄託在人家的善意上面,那實在太危險了,所以對方要講什麼,也沒辦法,所以最好轉過頭來趕快準備。」(馬英九言論算畏戰嗎?)柯說,等一下馬總統來可以問他」。)

今天,包括吳伯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前後台北市長同台,馬前總統之前喊出「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落地」,被批評是幫中共恐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避戰但不能畏戰,明知一打起來很危險,但絕不能擺出我怕你的樣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