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中共對韓國操控 在美韓裔力挺川普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辯論之後,大紐約地區的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談論了他們為何支持川普,川普勝選,又將如何影響韓國的政治走向。

大紐約地區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KAFA)與新唐人分享,支持川普,是因為在川普帶領下,韓國將得以擺脫來自中共的操縱以及正在蔓延的共產主義思維。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 崔文昺:「現在,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在韓國蔓延。」

大紐約地區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崔文昺表示,韓國媒體編譯美國左派主流媒體,在各地媒體被中共滲透的情況下,韓國社會思維日益向共產主義發展。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 崔文昺:「韓國人不疑有他接受這樣的資訊,接受了共產主義理論。」

崔文昺認為,美國總統川普打擊中國共產黨欺騙性的行為,對抗中共的經濟侵略,正在帶領世界的潮流,會改變韓國的形勢,同時也結束中國人民的苦痛。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 崔文昺:「舉例來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天安門事件,香港情勢。我們要打敗共產主義,我們愛中國人民,我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

協會總召金大鉉表示,川普上台後,一改過去的對華政策,正視了來自中共的威脅。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總召 金大鉉:「過去是誰讓中國現在變得富裕?是美國。現在共產中國變得強大,威脅了全世界,非常危險。」

日前,韓國民眾對總統文在寅對朝鮮、中共的的軟弱態度不滿,逾87萬人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連署,要求「逮捕、起訴文在寅」。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秘書長 李柱泰:「在韓國我們幾乎失去了自由,韓國政府屈服於中共。如果川普不勝選,韓國人會完全屈服於共產政權之下。」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希望能帶動在美韓國人支持川普。

韓裔美國人挺川協會主席 崔文昺:「共產主義是人類的敵人,只有川普挺身而出對抗共產政權。」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