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設計展中秋開展 總統蔡英文也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2020台灣設計展,今天(1日)在新竹市開展。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20國外交使節團,都受邀出席開幕典禮。蔡英文總統讚許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展覽賣力的宣傳,也邀請國人,趁連假來新竹吹吹風。

2020台灣設計展開幕啟動儀式,由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外國使節團代表,一起指向電視牆螢幕check in,並開啟舞臺上的LED對開門之後,「新竹獸」從幕後驚奇現身,為2020臺灣設計展熱鬧揭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期待了很久,今天終於我們來到了新竹,和大家一起見證盛會的開幕,那麼剛才我們走進來,確實有那種驚艷的感覺。」

總統蔡英文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陪同下,一起走進展館「城市終端機」,體驗科技如何形塑生活。2020臺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將從中秋節開始,一直到雙十連假結束。總統蔡英文代為邀請民眾,把握連假來新竹走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歡迎所有的國人,中秋連假來新竹吹吹新竹的風,看看台灣設計展,一起感受我們新竹的美好。」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不但是亂世中的福地,而且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一定珍惜自己,發揮創意、推廣設計,讓台灣更美麗、讓台灣更有競爭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台灣能夠不受肺炎疫情影響,還能聚集一起舉辦臺灣設計展,臺灣是亂世中的福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