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出遊趣!東琉線、墾丁現人潮車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中秋連假,屏東東琉線湧現大批遊客,搭乘渡輪從東港要到小琉球,展開中秋離島之旅,有人在連假首日,一大早6點多就到窗口買票,除了小琉球,南下往恆春墾丁也出現大量車流,枋寮分局警方實施調撥車道措施,避免塞車,延誤民眾旅遊興致。

大批民眾拉著行李箱,長長人龍,從碼頭一路延伸,迫不急待要搭乘東琉線前往小琉球,展開中秋連假的偽出國之旅。

遊客:「預計三天的時間,(今天有沒有感覺人很多),今天感覺比平常來得多很多。」

遊客:「兩家人,八個。(總共要去那邊住幾天)3天2夜。」

中秋連假第一天上午,東港渡輪站湧現來自各地的旅遊民眾,好多人攜家帶眷,或是好朋友一群人,早就規劃好中秋連假要來一趟離島之旅。輪船公司一個上午就載運將近萬人登島,整天下來輕鬆破萬。

輪船公司經理 冀慶生:「這個中秋連假,我們中間會不斷的加開,來疏運我們很大的人潮,請各位旅客放心。」

不少遊客預期心理,早知道人潮會擠爆售票口,甚至6點就抵達,排隊等候。

趁著一早趕搭東琉線,就怕晚了一步沒買到票。另外從早上7點多,因為往恆春墾丁南下車流增多,枋寮分局已經開始實施台一線調撥措施,調撥台一線北上內側車道給南下車道使用,避免車流增多,導致塞車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