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空中第一飛人 挑戰滑翔運動雙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自由式滑翔傘是一項即危險又充滿刺激的運動,近日,來自西班牙的戴維·特吉羅,發起了一項極限挑戰,也因此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將滑翔傘和鼠翼滑翔,這兩項極限運動混合表演的人。

經過四年多的訓練,26歲的戴維·特吉羅,挑戰將滑翔傘和翼裝兩項運動結合,成為此類極限運動的世界第一人。

特吉羅從動力傘一躍而下,滑翔傘瞬間撐開,短暫顛簸後,特吉羅在空中進入平穩飛翔狀態,特吉羅趁機將滑翔翼裝拉索拉好,甩掉滑翔傘,轉而進入翼裝飛行。

翼裝飛行運動,是一種人體飛行運動項目,分為飛行者型和飛鼠型兩種,特吉羅採用飛鼠裝滑翔,通過肢體動作,掌控方向。

最刺激的是,特吉羅在超過每小時200公里,以飛鼠滑翔的高速運動下,持續飛行了20秒。

當到達安全極限高度時,特吉羅打開降落傘平穩著落。

特吉羅表示,這是歷史性的標志,也是他職業生涯的轉折點,今天的成績會鼓舞著他不斷迎接新挑戰。

特吉羅8歲時就開始學習滑翔,如今是全球為數不多的自由式滑翔傘運動表演者。2012年在極端動力運動中,完成了連續202圈的「無限翻滾」,創造了他的第一個世界紀錄。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