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宣布自己與梅蘭妮亞確診 接受隔離

川普推特宣布自己與梅蘭妮雅確診 接受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剛剛在推特宣布,自己與夫人梅蘭妮亞都對COVID-19呈陽性反應,將立刻開始隔離與治療程序。

川普推文寫道:「今晚,第一夫人與我被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我們會即刻展開隔離與復原療程。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中共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中共病毒

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2日凌晨發布備忘錄表示,今晚得知川普夫婦確診訊息,目前兩人身體狀況良好,他們計畫在康復期內均留在白宮,他和白宮醫療團隊將保持警覺,川普在恢復期間將繼續履行總統職責,不會受到影響,未來將隨時對外說明最新狀況。

早前,美國總統川普的貼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確診後,川普主動宣布自己與妻子將進行隔離,後來兩人檢測都呈現陽性反應。
 

原定川普2日的公開行程滿檔,先舉行電話會議,談協助脆弱的高齡者新冠肺炎,接著到位在華府的川普國際飯店和支持者見面,還要搭機到佛羅里達州參加選舉造勢,直到晚間近11時才會回到華府;在白宮醫師發布備忘錄後,白宮同步更新川普行程,只剩下在白宮內的電話會議,其餘行程全部取消。
 

消息不僅延燒到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美股期貨也應聲暴跌逾400點,最低來到27197點。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  圖/白宮提供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 圖/白宮提供

相關新聞:梅蘭妮亞發推報平安! 彭斯為川普夫婦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