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認同是趨勢!德國友台組織更名德台協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川普染疫 外交部透過AIT轉達蔡英文慰問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自曝與妻子梅蘭妮亞染疫,並已開始進行隔離程序。外交部表示,得知後,已立即向美國在台協會轉達總統蔡英文與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誠摯慰問,並預祝快速康復。外交部說,政府將在既有台美合作機制上與美方持續攜手抗疫,共同維護台美雙方人民及全人類的健康安全。

===

台灣認同是趨勢!德國友台組織更名德台協會

為呼應台灣認同趨勢,避免外界誤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德國民間最大友台組織「德中協會-台灣之友」高票通過改名為「德台協會」。德台協會成員有100多人,1957年在西德首都波昂(Bonn)成立至今一直是德國民間最大友台組織。

===

遠洋漁獲成強迫勞動 漁業署:輸美暫不受影響

美國勞動部每2年都會發布「童工及強迫勞動製品清單」,今年首次將台灣遠洋漁船所捕撈的漁獲列入名單中。環保團體「綠色和平」表示,日後台灣遠洋漁船的漁獲產品出口美國將面對嚴格限制,除非可證明產品並非由強迫勞工生產,否則可能不得進口。對此,農委會漁業署回應,漁獲輸美暫不受影響。

===

美將售台「MQ-9」無人機 斬首行動傳震驚中南海

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最新測試成功搭載8枚地獄火飛彈,殺傷力進一步提升。早前有消息指,美國將出售至少4架MQ-9B無人機,以提升台灣軍方的戰鬥力,中共對此頗為忌憚。據稱,今年初,美軍出動MQ-9斬首伊朗二號人物蘇萊曼尼,曾震驚中南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