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中學生返校 皇后區學校兩人確診關閉14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今天是紐約市公立中學學生返校上課的第一天,帶您關注相關的疫情情況。

星期四(10月1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總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來到布朗士的一所中學,歡迎第一天返校上課的學生。紐約市本週有50萬學生回到學校上課。

不過當天也傳來壞消息,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的肯尼迪特殊教育學校(John F. Kennedy Jr),因兩名員工病毒檢測呈陽性,而導致學校需要關閉14天,課程全部改為遠程教授。

根據教師工會的數據,目前紐約市學校已經有超過1200名學生和員工感染中共病毒。

紐約市最新的陽性確診率為1.52%,確診率7天滾動平均值為1.59%,不過目前確診率超過3%的10個地區,疫情仍然不見好轉。

市府將繼續保持口罩執法,違反者可能最多被罰1000美元,市府也在昨天檢查了數百個商家,結果開出130個警告,發現16家違規。??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