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豪華露營區中秋連假啟用 陳其邁親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連假第一天,由高雄市觀光局規劃成立的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啟用,10月1日開幕當天,市長陳其邁現身參與營火晚會,與民眾一起烤肉同樂。

露營是近年興起的旅遊風潮,高雄市旗津海邊的豪華露營區試營運45天之後,選在中秋節連假首日正式開幕,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地前往參觀,了解營運與中秋假期入住的情況。

高雄市長 陳其邁:「這裡環境非常好,8月15號到現在有超過三千個朋友來這裡住宿,又看無敵海景,又可以欣賞大輪船,大船入港,都非常好的地方。」

這個由高雄市觀光局規劃成立的旗津豪華露營區,最大的賣點,就是不用露營裝備就可入住,而且帳棚內有冷氣消暑,加上露營區特有的地理位置,可以吹海風、觀夕陽、看星空、賞飛機商船等,都是其他露營區沒辦法體驗的。

台中 民眾:「來這邊非常的放鬆,風景不錯,夕陽也很美,還有免費的啤酒跟烤肉,覺得非常開心。」

高雄 民眾:「因為高雄一直在進步,所以我們優先來享受,高雄現在的新設施。」

高雄目前有四處公有合法的露營場,陳其邁表示,旗津有渡輪、電動三輪車、海產一條街、旗后燈塔等外地遊客喜愛的元素,絕對是中秋和雙十連假的國內必遊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