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生存之道 巴黎「跳餐廳」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法國一家廣告公司(Studio Ravages)與 在封城期間損失慘重的餐飲業者,策劃一個美食活動(「Salive(法文裡的口水,或流口水之意)」),民眾可以按圖索驥,讓餐點的前菜、主菜和甜點在不同的餐廳內享用。

法國5月解封以來,許多在家悶了兩個月、煮飯煮到煩的巴黎人,早就迫不及待想出門曬太陽、與家人朋友聚會用餐。

為了抓住這股 「出門」潮商機,同時也幫助振興餐飲業,廣告公司想出了這個點子。

民眾可以選擇前菜在第一家餐廳吃,主菜在另一家品嚐,飯後再去下一家享用甜點。也可以邊走邊吃,除了餐廳外,路線圖上還標有「推薦散步行程。」

業者更規劃可能連在地人都不知道的私房景點,讓顧客不僅吃飽飽,還能以另一種眼光更深入了解、重新認識這個擁有千年歷史的城市。

為了響應環保,驚喜包裡還附有餐具跟紙巾,避免每一家餐廳重複提供新的免洗餐具。天生隨性的法國人雖然對於防疫措施顯得相當鬆懈,但或許正因為這種性格,讓他們能以更有創意及浪漫的方式度過疫情難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