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友善動物郵差 送信沿途和萌友玩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巴西一名郵差很喜歡動物。他在每天送信途中,總是會停下腳步和可愛的貓狗等動物打招呼,甚至和他的這些動物朋友們玩自拍。他以「對動物友善的郵差」(Carteiro Amigo Dos Animais)為帳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與各種動物的合照。

這名任職於聖保羅(Sao Paulo)的郵差名叫安圖內斯(Angelo Cristiano Da Silva Antunes),印象中,小狗似乎不喜歡郵差,甚至會追趕郵差,但安圖內斯的照片,改變了人們的這種刻板印象。

從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少小狗與他擁抱,甚至舔他的臉,就像熟識的朋友一樣。安圖內斯說,與小狗交朋友比較困難、也比較花時間。

他通常會先和陌生狗狗們打招呼,接著讓牠們在一定的距離外聞他手上的味道,以便讓牠們更熟悉他。

除了與動物交朋友之外,安圖內斯也會幫助急需醫治的動物。他經常帶生病的貓狗到當地的獸醫診所接受治療。他夢想有朝一日能開一家動物收容所,以便幫助更多的動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