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性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美議案引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3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10月1日提出一項重磅法案,要求把中共定性為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法律專家認為,法案意義重大,一旦通過,可能直接導致中共分崩離析。

聯邦眾議員佩里提出的這項法案(H.R.8491),要求美國司法部把中共認定為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同時要求聯邦調查局把中共認定為重要的國際犯罪集團,列入目標名單。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這項法律實際上是讓《反勒索及受賄組織法》適用於那些中共黨徒,不論他們是在中國還是美國,都將受到真正的懲罰,包括監禁。」

以往國會法案都是針對單一中共問題,但佩里議員的法案是從根本上把中共定性。法案還將取消中共政權的主權豁免,讓中共必須為其罪行負責。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第一步就是點出中共罪行,設立懲罰措施,並開始對其行徑進行起訴。」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這項法案一旦成為法律,那是改變整個人類命運和走向的法律。第一,它導致的結果必然是徹底的(美中)切割﹔第二個,任何方法、任何途徑去推翻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一律合法﹔第三點,所有的黨員,就是九千萬,統統都是犯罪分子。」

葉寧指出,以往美國曾把納粹和恐怖主義組織,定性為犯罪集團。一旦對中共做出類似定性,將有無數後續行動可以跟進,不僅局限在聯邦政府。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後面的民事訴訟、侵權訴訟、刑事訴訟,包括國際關係通通跟著發生變化。它直接會導致中國共產黨的分崩離析和滅亡的。」

目前這一法案還在初始階段,需要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修改通過,同時需要有參議員提出參議院版本,兩院投票通過後,再由川普總統簽字生效。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