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感覺好多了」矢言徹底擊敗中共病毒

圖為川普10月2日走出白宮前往醫院。(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4 日訊】週六(10月3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布最新視頻,他的面容顯得有些消瘦,但精神狀態還不錯。川普告訴大家「感覺好多了」,並對各國元首及民眾的問候表示感謝。川普強調,他會盡快回到白宮,並徹底打敗中共病毒。

川普與第一夫人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為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投下震撼彈。美東時間10月2日傍晚,川普住進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隔離治療。

3日下午,川普在推特發出最新視頻,向大家介紹自己的情況。川普首先感謝為他治療的醫護人員,並表示他剛剛住院時「感覺不太好」,但現在「感覺好多了」。

「接下來幾天,才是真正的考驗,所以,我們會看看,未來幾天將會發生什麼?」視頻畫面顯示,川普的面容有些消瘦,但精神狀態良好。

川普強調,自己很快就會回到白宮,並完成競選活動。他指出,中共病毒疫情確實發生了,全世界數百萬人都經歷了這件事,「我為他們而戰,不僅僅是在美國,我還在為他們(指世界)而戰。」

川普在影片中對各國致電慰問的元首、美國兩黨及人民表達感謝之意,並誓言將徹底打敗中共病毒。根據白宮發布的消息,川普在治療期間仍持續工作。

               10月3日下午,川普推特最新影片連結。

3日稍早,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在新聞會上表示,川普總統在10月1日出現輕微的咳嗽、鼻塞和疲憊狀況,但現在已經開始康復和好轉。川普的腎臟、肝臟和心臟功能正常,且至少24個小時內沒有發燒,不需要吸氧,也沒有呼吸困難或行走困難。

川普先前曾接受過抗體雞尾酒療法,以及服用鋅、維生素D、法莫替丁、褪黑激素和每日阿司匹林等藥物,現在還開始服用Remdesivir的五天療程,若情況良好就可以出院。

川普「感覺好多了」矢言徹底擊敗中共病毒
川普「感覺好多了」矢言徹底擊敗中共病毒

                3日上午,白宮醫生新聞發布會連結。

川普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消息公佈後,美國各地民眾自發地為川普舉行遊行、祈禱和守夜活動。許多民眾聚在一起齊聲高呼「get well soon!」希望川普總統早日康復!

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在推特上轉發美國民眾為川普遊行的視頻,他表示,「川普一直在為美國而戰,他的『中彈』讓很多人突然明白了他正在做什麽,也讓很多人開始意識到,如果美國失去川普會是什麽樣的損失。」

外界認為,川普染疫將促使美國大選的議題重新聚焦中共病毒疫情,加速對中共追責。川普競選募款委員會佛州主席布萊爾.勃蘭特(Blair Brandt)2日連發數則推文,強烈要求中共為總統染疫負責。

他說:「中國共產黨對我們的總統進行了生物攻擊。」、「中國(共)很高興。但是他們現在已經喚醒了沉睡中的巨人。」、「川普總統必須立即對中國(共)採取行動。」、「從武漢到白宮,中國(共)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Kelly Loeffler)2日也在推特上發文,炮轟「中國(共)將病毒傳給我們的總統…我們必須要求他們負責。」

中共病毒疫情於2019年年底在中國武漢爆發,由於中共各級政府隱瞞掩蓋疫情,導致疫情失控,最終蔓延至全球,美國也遭受疫情襲擊,造成重大生命和財產損失。截至10月3日,美國確診人數超過73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20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