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醫生:川普持續好轉 最快週一返回白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川普醫療團隊表示,總統的健康情況持續好轉,有望最快在週一出院,返回白宮。

10月4日接近中午,川普總統醫療團隊在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川普總統持續好轉,最快明天可以出院,返回白宮。

總統醫療團隊醫生 Sean Dooley:「總統狀況持續好轉,自週五早上沒有再發燒,生命跡象穩定。」

總統醫療團隊表示,川普總統沒有呼吸急促的狀況,並能夠四處自由走動。

週五上午,川普出現短暫高燒和血氧濃度下降現象,雖然總統堅定的認為自己不需要補充氧氣,但醫療團隊為防止病情發展,還是為川普進行了供氧治療,大約1分鐘之後氧氣水平超過了95%,治療持續約一個小時,相關指標恢復正常。

白宮醫師 Sean Conley:「那天之後,醫療團隊去查看時,總統已經從床上起來四處走動,只有輕微症狀。」

總統醫療團隊表示,川普使用瑞德西韋、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等治療後,病況持續好轉,出院後將持續療程。

距離11月3日大選僅剩1個月,川普競選團隊週日表示,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繼續競選造勢活動。川普的三個最年長的孩子也會加入、與選民面對面溝通。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海月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