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中共黨員移民!紐約曼哈頓現「解體中共」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美國移民局宣布禁止中共黨員的移民申請,週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鬧市,舉行真相車隊遊行。

10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車隊從法拉盛出發,前往曼哈頓中心,向民眾傳遞真相,內容包括「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頭」、「中共撒謊、人民死亡」、「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

紐約真相車隊主辦方 Michael Yu:「這次主要目的是告訴曼哈頓的民眾,揭露中共掩蓋疫情,殺害了這麼多的中國同胞。告訴他們要拒絕中共,結束中共、解體中共的信息。」

當天,總共有50輛真相宣傳車參加了遊行。

真相車隊參與司機 黃晉:「我們就像一這個形式,告訴民眾,讓大家知道真相。本身因為中共在這個社會,在這個地球上生存,它是一個邪惡的團體,是不應該有的。但是有了,有了以後呢,它就要迫害人,殺人害命。」

車隊途經著名的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自然歷史博物館等景點,並到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繞行。真相車隊巡遊吸引民眾注目,有司機向車隊大喊「加油!」。

記者 柯婷婷:「真相車隊沿途經過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其中他們的一個主題是End CCP,結束中共。」

在遊行途徑的各個紐約景點,都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向民眾徵簽,內容正是「終結中共惡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耿桂芝:「徵簽的時候我們讓他看這個板子,這個板子上這面是英文,這面是西班牙文。他們要仔細看了都能簽名,而且有的時候是一組人來旅遊的時候,有一個人仔細看簽了之後,他就給其他的人解釋,然後這一團人都簽,沒有不簽名的。」

主辦方介紹,未來將固定每週六、日舉行巡遊,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