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英雄國慶領唱國歌 游錫堃:中共無法醜化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這個禮拜六就是雙十國慶,今年的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自信前行」為主題,並邀請防疫英雄領唱國歌。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5)指出,台灣被視為民主抗疫的典範,還好有台灣,讓中共無法醜化民主政治。

布袋戲大師 陳錫煌:「願意跟這個世界分享所有的東西,無怨、愛、感恩,還有勇敢,這些就是我們台灣人的精神。」

台灣多元包容的聲音,造就了民主的進步,今年國慶大典就以「民主台灣、自信前行」為主題,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因為有民主,台灣才能成為人權保障的幸福國家,也因為有民主,讓台灣抗疫有成。

立法院長 游錫堃:「還好有台灣,有台灣,因為台灣抗疫被大家視為典範,所以台灣挺住了,讓中共醜化民主政治的同時,它沒有辦法邃願。」

不同以往,國慶晚會首次移師基隆市,要在基隆港舉辦,讓大家欣賞台灣頭的海港文化,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不過網路上卻傳出一張,疑似共軍訓練基地出現「基隆市政府」的仿造建築,引發外界聯想。

基隆市長 林右昌:「一直以來,中共對台灣的圖謀從來都沒有停止過,越多武力的威脅,我想台灣人會更加的團結,專制獨裁的中共政府,也能夠更彰顯我們國家,也就是民主的台灣有多麼可貴。」

國慶當天,在台南安平區漁光島,將綻放長達33分鐘的焰火,將近1萬7千發。另外,總統府前的國慶大會,將由21位防疫英雄及台北醫學大學合唱團共同領唱國歌,除了黑鷹直升機吊掛巨型國旗外,民眾還能看到F-16戰機、雷虎小組以大雁隊型通過觀禮台,以台灣多元文化內涵,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台國會議長:盼川普速康復.續領世界抗中共暴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