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宗教文件曝光 中共緊急追查洩密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中共打壓宗教自由變本加厲。先前被海外曝光的中共政府管控宗教的政策文件,驚動了中共高層,地方政府正大規模審問基督教人員,要找出洩密者進行嚴懲。

長期關注中國宗教自由及人權狀況的《寒冬》(Bitter Winter)說,中共正在以洩露國家機密為由追查、抓捕給他們供稿的人。

中國北方某市的多名知情人披露,最近,當地傳喚當地100多名基督教教職人員逐一審問。

一名知情者說,海外曝光中共政府管控宗教的政策文件,已經驚動中央領導人,要求要不惜一切代價追查,將泄露者及家人一併重罰。

報導說,河南某家庭教會被取締的通知書在網上流傳,教會的負責人也遭宗教局審問。中共地方政府警告嚴禁向外透露中共管控宗教的信息。

知情人說,中共政府可將任何人發布的相關信息,都視為泄露國家機密或危害國家安全。許多教堂負責人因懼怕政府追查,表示不敢再談論關於宗教迫害的事。

大陸民眾王先生說,中共打壓曝光它醜聞的人,以掩蓋罪責。

大陸民眾王先生:「中國共產黨對待國際上的這些手法,其實就像對待中國的維權訪民是一個道理,它不是給你解決問題,它是在製造問題,然後對你進行威脅恐嚇。」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說,中共從建政開始一直在對宗教進行迫害,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它的目標就是讓所有的中國人,都變成無神論者。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像這樣一個爆料出來之後,它要去追查,絲毫不奇怪,中共的路子永遠就是走在邪惡的道路上,它不會像善良去靠邊。它認為消滅這些把它的惡行曝光的人,也是中共它一定要做到,必須要做的,十萬火急。」

張健說,這些年基督教堂和十字架被強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殘酷迫害,以及對家庭教會、地下教會等宗教團體都進行打壓迫害。

張健:「中共對於人民有信仰,它是恐懼的,人民聚集它是恐懼的,人們傳他自己的這樣的一個信仰途徑,它是恐懼的,它認為都會對它自己的執政它都有一個極大的擔心和莫名其妙的恐懼。

張健說,因為中共最清楚,中共本身就是一個非法組織,它害怕它政權不穩,所以加大力度迫害各種團體,中共這種暴行必須遭到譴責,同時也是需要國際社會關注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