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過渡團隊成員 被曝為中共工作10餘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繼拜登兒子被曝光,與中共人士有巨額可疑的金融往來之後,美國媒體《國家脈搏》的獨家調查報導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一名團隊成員,甚至為中共工作10餘年,存在廣泛密切合作關係。

《國家脈搏》10月2號的一篇題為「拜登過渡團隊成員,為中共工作10餘年」的獨家報導,揭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過渡團隊成員蘇茲‧喬治 ,與中共官員合作14年。

報導指出,蘇茲‧喬治曾是諮詢公司ASG,即奧爾布賴特石橋集團主要負責人。該公司在中國業務十分活躍,其官網宣稱「ASG的中國業務是公司最大單一國家業務」,在北京、上海和華盛頓特區擁有全職專業人員,包括貿易和政策專家、前美中兩國政府高級官員和外交官、在中國有豐富工作經驗的高管及美中關係領域專業分析人士。

ASG公司的業務包括把美國的工作崗位外包給中國,並讓那些想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公司遵守中國的相關規定。而在像中共這樣的極權專政國家,中國相關規定來自中共。

該報導還揭示,多位前中共高級官員是該資訊公司的主要成員。包括有:

ASG中國總部的負責人金立剛 ,中共黨員,曾在外經貿部三局工作,主管對美事務,曾任駐美使館經濟商務處經商參贊,駐紐約總領館經濟商務室經商參贊。

ASG高級顧問戴雲樓,2000年至2010年,任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經濟商務部長,之前任中國外交部美洲和大洋洲部門副主任、使館經濟商務處秘書。

SG高級顧問賈明儒,為客戶提供有關知識產權和監管問題的建議,曾任文化部部長助理和國務院法制辦主任,國務院知識產權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等職位。

ASG中國業務總監Harry Hu,中共黨員,在中國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工作近十年。

拜登家族與中共關係密切,日前美國參院2個委員會公佈的調查報導顯示,拜登兒子等多人與中共成員存在鉅額可疑交易。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曾表示將尋求司法部的刑事調查。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