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臺灣三部曲》屏東大鵬灣打造6主場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導演魏德聖醞釀多時的《臺灣三部曲》,週一(5日)在屏東大鵬灣動工搭景,舉行啟動儀式,魏德聖斥資上億元造山丘、挖河道,重塑「台江內海」,要帶領觀眾穿越200年時空,回到17世紀的台南景色。

魏德聖與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舉杯祝賀,電影《臺灣三部曲》,在大鵬灣啟動動工儀式,未來將打造『塔赫魯魯社』、『赤崁』、『東勢角』、『大灣漁寮』、『熱蘭遮城外牆與內城』、『大員街東碼頭』等6大主要場景,重現400年前美麗的福爾摩沙。

導演 魏德聖:「以環境來說,老實講我們真的找遍全台灣,要找一個符合那個環境的港灣,真的沒有,唯一能夠符合這個產品真的是大鵬灣這裡。」

導演魏德聖現場也解說未來搭建場景的規劃與方向,沒有過度被開發的大鵬灣保留了天然內海的形式,希望可以還原17世紀的台江內海場景。

導演 魏德聖:「我們搭的是熱蘭遮城的這一區,前期的部分全部在這邊搭設,所有台江內海的所有景,都在這邊找到都有位置,可以做,解決我們很多問題。」

需要耗時2年才完成,從勘察地點、行政作業、與地方溝通等,潘縣長也表示,將會鼎力相助。

屏東縣長 潘孟安:「在我們上行政協助之餘,希望的就是透過這種行政協助能夠減少這些拍片所耗費的一些不要的成本。」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陳煜川:「留下來的這個可以說是在公共資源,我們會想盡辦法都讓這個夢想能夠實現。」

魏德聖導演感謝民眾與企業熱血相挺,但也仍需更多人的幫助與支持,拍《臺灣三部曲》,不僅是一種使命,是希望世界也能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