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歡慶國慶 踩街與傳統戲曲10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為歡慶中華民國109歲生日,台灣各地甚至海外都會舉辦慶祝活動,彰化縣政府舉辦一系列活動,從白天的踩街、傳統戲曲,到晚上的歌仔戲,邀請民眾從早嗨到晚。

熱鬧滾滾的北管音樂開場,為雙十節(10日)當天,將在溪湖鎮舉辦的「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慶系列活動」,進行暖身。

彰化縣溪湖鎮長 黃瑞珠:「社區有精采的舞蹈表演以外,那麼我們鎮公所也準備了這個紅蛋,要跟大家來分享這個喜悅。」

縣府表示,這次邀請縣內20個社區發展協會組隊參加,以社會福利、文化藝術、環保素材等元素延伸,並且下午5點在溪湖糖廠有「傳統戲曲藝術」大匯演。

彰化縣長 王惠美:「把我們的傳統戲曲節一併帶到溪湖地區,讓一加一的活動能夠帶進更多的人潮,然後讓我們溪湖地方能夠從早一直high到晚。」

現場也會有國旗造型氣球及紋身貼紙的發放,闖關任務完成後還可以得到國旗耳機盒,縣府邀請民眾一起來度過歡樂的國慶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