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帳篷手作市集 卡里善之樹再創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打卡熱點要帶您看到,彰化和美的卡里善之樹,中秋連假一連兩天,推出手作市集,吸引遊客前往參觀,景點還利用雨傘布打造的精靈帳篷屋,成為社區亮點。

利用雨傘布以及木頭,做成三角形造型的帳篷屋,打破有別以往規格化的歐式四角帳篷,手作攤販業者在帳篷裡面向顧客解說,彷彿電影情節,吸引民眾拍照留念。

手作業者:「會覺得說我們就像精靈一樣,在這個市集上面,就是辦活動,然後帶給人們很開心很療癒。」

卡里善之樹館長 林冠瀚:「透過工作坊,我們跟我們在地的一些青年,然後還有像居民我們一起溝通說,我們市集要是怎麼樣的一個樣貌,最後我們決定用我們木作的方式,打造屬於我們社區的一個帳篷。」

除了帳篷吸睛,中間手作區內也可以自己動手做文創,將花蕊或是樹葉,放入空白手提袋表面,用榔頭敲打,就成為獨一無二的手作文創品。

還社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林永中:「將那個葉子,或是花的原來的顏色,滲到那個帆布裡面,然後把它打開之後,就有一個葉子的形狀。」

手作老師:「我們要當它的瀏海,要三顆(毛球)。」

遊客:「帶小朋友來這邊,學習那個文創的感覺。」

彰化和美的知名打卡點,卡里善之樹,這棵樹上插滿彩色雨傘而聞名,旁邊利用50多隻彩色雨傘打造的傘巷也是著名景點,這次利用雨傘布打造精靈小屋再創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