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月光海音樂會 趁連假逛市集享悠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台東2020的月光﹒海音樂會系列活動,從8月延續到10月,最後三天的活動剛好是中秋連假,現場除了精彩的音樂會,還有精品文創市集。一起去看看。

用七彩玻璃纖維絲發想出來的清潔布、在堅硬牛皮上創作出各種的生活皮件、還有這個相當搶眼採用台東玉石編織的項鍊,琳瑯滿目的飾品讓遊客愛不釋手,流連駐足欣賞。

台東石文創者:「像這種金屬編織,它就是剛好這裡面的玉石,是花的花東玉石叫白玉髓,那這個外面我們就是用銅線來編織它,完全沒有用任何一滴膠,然後襯托這個石頭,把它讓玉石用的很漂亮。」

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月光﹒海音樂會,人潮陸續湧入,草地上的文創市集,有原住民風、異國風,還有這個客家味十足的粿,讓遊客來音樂會,還能逛市集打牙祭。

皮雕文創者:「就邊界聚合嘛,主要是就是有一種共生,就是mix(混合)的感覺。」

風景卡片文創者 :「在這邊你會感覺到你的靈魂溢出你的肉體,就是非常的放鬆,然後你的身體也跟著就是自然環境音樂,還有很多創作一起,在呼吸在互動這樣子。」

台東「月光‧海音樂會」系列活動最終場,碰上中秋連期,月光美景、精彩的音樂會和豐富的文創市集,讓到場遊客歡度美好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