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夜訪女王音樂會 陳昇周蕙北海岸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連續三年舉辦的野柳夜訪女王頭音樂會,3日在野柳地質公園開唱,今年邀請到實力派歌手陳昇及周蕙,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伴奏下,演唱耳熟能詳的成名曲,現場觀眾在海浪聲與悅耳音符中,度過難忘美好的中秋連假。

美聲天后周蕙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藝人陳昇也帶來多首拿手好歌,讓觀眾大飽耳福,觀眾們更點亮LED燈海一起搖擺。今年女王頭音樂會以俏皮公主與大岩壁作為舞台背景,炫麗的五彩燈光更點亮了浪漫中秋,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音樂會從四月延期到中秋連假,也意外引爆來客人數。

北觀處副處長 金玉珍:「正好遇到中秋連假的假期,所以遊客人數是比以往多很多,那因為天候也很好,所以這連續八天我們預期都會超過去年的人數。」

遊客:「1、2、3 好。」

擺好pose,排了長長的隊伍就是要來跟女王頭合照,晚間走在野柳地質公園,一路上掛滿LED燈飾,彷彿在走星光大道一般。還有這片有愛心造型的燈海,也吸引許多遊客拍照。

遊客:「有來過這邊都是白天來,(所以晚上看到這個感覺怎麼樣?)覺得還滿感動的。」

遊客:「晚上看有另外一種風格,不同的風貌。」

野柳地質公園難得晚間開放,著名「俏皮公主」還有「女王頭」每30分鐘都有燈光秀,讓參觀民眾能在海浪、奇岩、燈光及音樂中,感受野柳地質公園的夜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佘志誠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