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插畫、桌遊聯展 展現警察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警察多才多藝的一面,由一群來自全台各地波麗士大人創作的作品,包括插畫、警政宣導桌遊及警犬攝影等,在中彰投三縣市交界的羅布森書蟲房展出,希望透過創作,傳達警察的軟實力和柔性的一面。

桌遊體驗民眾:「騙取個資,這個是資訊造假。」

網路便捷步調快速的時代,越來越多人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網路的世界存在許多陷阱,由警員創作的模擬交友軟體桌遊,教民眾避免受騙。

桌遊體驗民眾 林先生:「知道說自己在交友軟體裡面可能要做什麼判斷,知道說對方是有什麼不好的意圖,或是說是真的真心想要跟你交朋友。」新竹市警察局警員 高振修:「例如說他會騙取個資甚至引誘你脫衣服裸聊,哇,今天天氣很熱啊,陪我聊聊天這樣子,然後引誘你脫衣服,藉由這個遊戲我們希望能夠,在交友軟體裡面找到真愛或者找到真心的朋友。」由一群多才多藝的警員集結創作,波麗士插畫聯展,希望透過作品讓民眾瞭解,警察們的不同面貌,進而更支持。

台南市警察局新營分局警員 吳鈺清:「我們警察除了在外面看到的一般的深藍色制服之外,我們可能還會在不同的勤務服不同的裝備,以我Q版人物的創作風格,去結合警察的制服,跟他們的裝備去做一個作品。」策展人大高雄警政主編 孫小龍:「我們想要透過一些這些員警,他們勤餘的畫作或一些比如攝影或繪畫,來傳達出一些警察的一些軟實力比較柔性的一面,來增加跟民眾的一些互動。」聯展作品來自澎湖、台東、花蓮等全台各地警消人員創作,展出包括插畫、多款桌遊、攝影及警政文物等,讓大家看見台灣波麗士大人也有多才多藝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