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糧庫再出事!廣東國糧曝2500噸鎘超標毒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陸糧庫再出事!廣東國糧曝2500噸鎘超標毒米

中國大陸頻頻爆出毒大米事件。近期,廣東省陽江國家糧食儲備中轉庫被爆從湖南省攸縣購入2500多噸鎘超標稻穀,時間長達兩三年。官方的處理方式遭到民眾批評。

===

國內外價格相差37倍 中共賣疫苗被批「賣國」

中國公司開發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過最後臨床試驗,就急於對外推銷,被指罔顧人命。另外,疫苗在中國國內高價出售要價1000元人民幣,在海外則售價極低兩針不到30元就可買到,甚至宣稱免費贈送,價差達37倍,也引起中國網民憤慨,認為是中共「寧與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

受經濟下滑影響 環北京燕郊房價出現大跌

以北京為代表的京津冀都市區,普遍面臨著經濟下滑的壓力。近年來,環北京地區房價普跌40%以上,不少房產中介關門歇業,甚至出現了房產經紀人兼職轉行擺攤賣菜的情況。

===

美禁共黨員移民危及港地下黨?黃之鋒發起舉報

美國移民局日前公布新規定,將拒絕受理共產黨的黨員申請移民。除了劍指中國共產黨外,現在香港數十萬「地下黨員」及不少親北京組織也可能受到打擊,包括工聯會、民建聯等親共政團都可能被視為共產黨附屬組織。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發起舉報有意移民美國的人權侵犯者,讓其「世世代代留在大灣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